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招商引资 正文

阿里云为互联网金融保驾护航 提供三大云服务产品

2014年07月23日 16:30:0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实习记者 刘玮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7月23日 讯(实习记者 刘玮玮)“目前我们在考察阿里云的CDN节点的稳定性,打算把草根投资网的静态资源存储到其中。”作为阿里云的产品大客户,草根投资网的技术总监梁亮说。

  不久前,阿里云产品杭州站技术交流会在西溪淘宝城低调举行,梁亮受邀出席。受邀的客户包括恒生电子、够快网盘等。技术交流会是阿里巴巴公司针对大客户举办的产品经验交流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全产品线框架解读、云产品答疑以及云产品的未来规划三部分。

  据悉,阿里云产品技术交流会是阿里巴巴在全国范围内不定期举办的、针对其阿里云计算服务大客户的交流会。阿里巴巴的招股说明书上看到:2013年1月到9月,阿里云计算服务等收入达5.6亿人民币,占总收入的1.4%,同比增长15.7%,用户达98万。

  在7月16日刚刚结束的2014可信云服务大会上,阿里云的三项云服务产品: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和云存储OSS成为我国首批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产品。

  总部位于杭州的草根投资网,作为与阿里云合作较为紧密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便使用了这三款核心阿里云产品。草根投资网技术总监梁亮认为,借助云和数据的能力,能让传统的金融行业与互联网走向更深的耦合。

  “最吸引我们的是,阿里云技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梁亮告诉记者,“依靠阿里云计算的支撑,支付宝每年‘双十一’的上亿笔的交易都能得到保证,当然,这种效应也会平移到草根投资网上,每一期债权的每一笔投资的安全都能得到保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