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正文

姚庄镇打捞沉船 集中治理农村污水

“五水共治·浙江样本”参与乡镇名单

2014年06月26日 14:39:29  来源: 姚庄镇政府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相关新闻:

   2014“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大型活动启动

  寻找“五水共治”的城镇榜样:玉环楚门镇

  寻找“五水共治”的城镇榜样:桐乡洲泉镇

  寻找“五水共治”的城镇榜样:缙云壶镇镇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6月26日 讯

  城镇简介:

  姚庄镇(嘉善临沪新区)位于嘉善县东北部,东与上海市青浦区、金山区相连,西北面与江苏省吴江市隔河(太浦河)相望,处在两省一市交界处,被称为浙江省接轨上海第一站。2008年,在行政区划调整前,全镇区域面积为30.8平方公里,人均生产总值达到1.77万美元。

  治水工作对比:

  姚庄(沉船集中处理):当前,围绕“清三河”工作,姚庄镇各村正抓紧排摸打捞沉船。图中一批集中起来的废弃船只正在被大型机械设备处理。

 

  志愿者:青年干部志愿者积极投身“清三河”行动。

 

  2、“五水共治”动员会:姚庄镇召开“五水共治”推进会,镇村联动,吹响治水集结号。

 

  沉船打捞:为给河道清淤工作清除河道障碍物,村民们自制沉船打捞工具开展打捞作业。

 

  领导干部“清三河”:镇班子领导带队,跟联系村的干部们一起在河面上清理水葫芦等漂浮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