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乾潭 正文

建德乾潭镇:吹响“五水共治”集结号

2014年05月29日 15:15:49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5月29日 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五水共治”工作部署要求,迎接省、市污水共治督导组检查,日前,乾潭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带领镇五水办等相关负责人,对镇域内所有主要河道的水域水系进行了现场踏勘。

  乾潭镇河道数量众多,分布区域散且自成水系各不相通,给“五水共治”工作增加了难度。连日来,踏勘组通过现场查看、群众访谈和水质对比,对全镇主要河道水质和侵占河道、两岸违建、乱排污,以及臭河、垃圾河等情况有了直观感受。

  方书记着重强调治水的急迫性,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对全镇水域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全面排摸出目前普遍存在的污水直排等问题。综合全镇河道分布情况、水质情况和河道沿线生产生活情况,区分轻重缓急,制定出具体的工作方案。该镇将制定行动计划,全面动员社会力量,形成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五水共治”的良好态势,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工作。

来源: 建德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蔡美君 编辑: 王铮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