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庆元县城 正文

庆元县今年以来最大政府采购招标项目圆满落幕

2014年05月28日 17:16:23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5月28日 讯 日前,庆元县2014—2016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材料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开帷幕。该招标项目分为管材管件、塑料检查井及玻璃钢化粪池三个标段,项目涉及292个村庄生活污水治理材料采购,是我县今年以来最大的政府采购项目。

  据悉,此次招标由县政府组织召开协调会,就专家评委名单的抽取及注意事项进行充分协调和调度。评委会由省专家库随机抽取的5位专家及2名业主代表组成,抽取的评委都是长期从事该行业相关项目的高级工程师,且专家评委的组成符合《政府采购法》对评标人员的规定,即专业技术方面的比例占2/3人数为单数(7人)。同时,为保证评标结果的公正性,本次招标由县采购办、招管办、公证处进行全程监督,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实现了阳光采购。

  此次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总共有27家投标人递送标书,由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公司主持召开。按照事先制定的评标办法,经评标小组严格细致的工作,三个标段最终确定了6家供应商。至此,庆元县2014年最大政府采购招标项目圆满落幕。(县财税局)

来源: 县财税局 作者: 范红燕 编辑: 王铮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