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云和县城 正文

云和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4年05月28日 16:50:30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5月28日 讯 5月27日,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建明作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部署,省市督导组组长陈长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旭勇主持。

  张建明指出,要正视问题,以认真态度查漏补课。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较好的成绩,总体来说活动开局良好、逐渐升温、稳步推进。同时,我们也应清醒地看到,我县的教育实践活动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学习效果参差不齐、听取意见和查摆问题上散光走神和即知即改华而不实等一些需引起关注的问题。

  张建明要求,要把握重点,以严格标准开展活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按照确定的程序、步骤和质量要求,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查摆问题要找准找深找具体,谈心谈话要谈开谈透谈到位,对照检查要见事见人见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动真碰硬有辣味。

  张建明强调,要即知即改,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整改,把立说立行、即知即改贯穿始终,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在边查边改中强服务,要在专项整治中见真效,要在正风肃纪中转作风,要在严督实导中提精神,要在强化宣传中浓氛围,要在推动工作中见实效。

  会上,陈长生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前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云和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比较明显,具体表现在学习教育有效,征求意见广泛,即知即改扎实,工作活动两促进两提高。

  陈长生强调,要找准当前存在的问题,排除工作障碍,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推进活动开展,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扭住查找“四风”问题不走神,坚持问题导向集中解决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不马虎,精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促进云和经济社会发展。

  省市督导组成员,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副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还对县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分管活动的班子成员进行了第二环节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 今日云和 作者: 记者 郑琳健 编辑: 王铮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