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塘下 正文

瑞安塘下青春168文化产业园蓄势待发

2014年05月27日 15:06:59

  最近,一个新名词——城市魔方正悄然流行开来,在瑞安,城市魔方——塘下城市文化综合体青春168文化产业园正在悄悄孕育着,蓄势待发。

  6月底,游泳馆将率先亮相,其他项目也将陆续建成并对外开放,让市民吃喝玩乐“嗨”不停。

  游泳馆6月底开放其他体育场地年底完成

  “叮、叮、叮”,在塘下城市文化综合体的施工现场,不时传来金属碰撞的声音。该地块上一个彩钢棚已经搭建起来,工人们在棚顶加盖;而在彩钢棚的不远处,两个游泳池的轮廓也已形成。

  “这几天都是阴雨天气,影响了我们施工的进度,但我们加班加点,到6月底,游泳馆将对外亮相。”塘下城市168体育俱乐部负责人蔡显明说。

  塘下城市168体育俱乐部前身为万松游泳培训班,从事游泳培训达15年。去年年底,瑞安日报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小波找到蔡显明,邀请其加盟塘下城市文化综合体。蔡显明听了具体介绍后,眼前一亮,马上敲定了合作事宜。

  “在以往的学员中,有不少是来自塘下的,我们原先就有在塘下开设培训班的计划,但苦于没有场地,一直未能付诸行动。”蔡显明说,塘下是瑞安市的工业重镇,有着雄厚的经济基础,但是塘下却没有一个完善的体育场地,落后的文体设施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因此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据了解,塘下城市168体育俱乐部将包括游泳、篮球、足球等多个项目,而球类运动分室内和室外场地,全力满足塘下人的运动需求。

  “率先对外开放的是游泳馆,共2个,可容纳700多人。篮球场预计同时在10月1日前建设完成,年底所有项目都将正式投入运营。”蔡显明说。

  多彩城市魔方 让你玩转吃喝玩乐

  据了解,作为瑞安市首个城市文化综合体,青春168文化产业园占地面积约37960平方米,配套绿地69264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00万元。为我市首个集儿童教育培训、儿童休闲娱乐、成人健身娱乐、文化汇演、产业会展、时尚餐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服务阵地,辐射瑞安及温州部分地区。

  青春168文化产业园将分城市学堂、城市俱乐部、城市健身房等多个项目。“城市学堂”集合了青少年艺术培训、外语强化培训、脑力教育培训等各种教育业态,为孩子打造学习天堂;城市俱乐部配备游泳馆、篮球场、足球场,还有健身广场、健身步道等,是运动的圣地;城市记忆是集历史人文展示、魅力主题会馆、文化特色零售、本土企业品牌会馆等为一体的城市记忆会馆;在游乐园里,则能玩到旋转木马碰碰车等在大城市才能享受到的娱乐项目;城市餐厅,汇聚最具特色的经典小吃,别具风格的私房小菜,小有情调的咖啡茶餐,或小资或文艺,让吃货们停不下来……

  如此多的项目都将在这个城市魔方里呈现,让你玩转吃喝玩乐。

来源: 瑞安日报 作者: 塘下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 李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