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龙港住建分局开辟绿色通道 四企业快速办毕房产证

2014年05月13日 10:07:09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5月13日 讯 为破解企业金融困局,龙港住建分局将服务重心前移到工作一线,建立“零距离”服务机制,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为进一步加强窗口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该分局最近以“提效能、创品牌、树形象”为目标,对我县工业企业办理房产证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帮办、补办等途径,提前让企业做好房屋登记前期准备手续。

  浙江天牛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之前均由于厂房建设存在诸多遗留问题而未能办理产权证。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该分局第一时间与各企业联系,了解情况,在收到消防部门出具的消防合格意见及其他相关材料后,简化办事程序,加班加点,仅用3-5个工作日就为“天牛”等4家企业办结房产证,为企业融资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受到了企业的好评。(通讯员郑国森)

来源: 龙港网 作者: 通讯员 郑国森 编辑: 王铮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