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乾潭 正文

一村一品体验游 归园田居在乾潭

2014年04月21日 09:32:31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4月21日 讯 春来人间四月天,归园田居在乾潭。4月19日至4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企业家、书画家等齐聚乾潭镇,倡导环保理念,体验乡村生活,在这座被称作“伍子胥的第二故乡、山水田园型小城市”的小镇度过了躬耕田园、淳朴自然的两天一夜。

  19日上午,在欢庆的锣鼓声中,乾潭镇迎来了远方的客人。“2014建德一村一品体验游暨招商推介•归园田居在乾潭”活动启动仪式在乾潭镇子胥公园隆重举行。乾潭镇负责人代表全镇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乾潭镇的经济发展、历史人文等基本情况。省绿色浙江协会现场倡导“五水共治”行动,并向乾潭镇赠送了“大熊猫”废旧衣物回收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乾潭镇人民政府和杭州金艺旅行社共同举办的乡村体验游系列活动之一。首次活动内容包括篝火晚会、采茶炒茶品茗、寻找杉树王、捐款护水等十余项活动,大家在风光秀丽的罗村水库进行“百人暴走护水”行动,在森林覆盖率达到80%以上的浪源自然村体验“田园风”,在远近闻名的胥岭村徒步登山赏美景。此外,“幸福乾潭•诗意田园”摄影大赛也为“摄手”们搭建了切磋交流的平台,全程记录活动美景。

  建德市领导童文扬、徐建华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建德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谢婷 范胜利 编辑: 王铮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