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舆情 正文

温州苍南灵溪镇恢复平静 10余名涉案人员被捕

2014年04月21日 08:40:20

  浙江日报温州4月20日电 今天,在苍南县灵溪城管执法中发生冲突事件的事发地——灵溪大门路和康乐路交叉路口,目前已经恢复了平静,路上车来人往、秩序井然。6名受伤人员中,除1人仍处于休克状态外,其余5人伤情稳定。10余名现场挑事的涉案人员被抓捕。

  苍南县灵溪镇镇长吴招鹏表示,事发地大门路与康乐路交叉路口邻近大门菜市场,来往的车辆、人员较多,而该路段的占道经营情况比较严重。关于网络流传的5名伤者系城管临时工的说法,吴招鹏表示,5名被围困殴打的人属城管临时工作人员,主要协助城管执法人员搬离占道物品。而当天组织的执法行动是一次对占道经营的常规整治工作,参与人员包括城管执法人员和临时工作人员。

  苍南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学超介绍,公安机关将秉着公开、公正、一视同仁的原则,对城管在处置占道经营过程中与一过路群众发生冲突一事,严肃依法依规处理。对后期起哄闹事、对城管工作人员肆意殴打和故意损坏执法车辆的滋事人员,公安部门也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据悉,事情发生后,公安机关已于第一时间对涉案人员进行及时调查抓捕,目前已抓捕10余名现场挑事的涉案人员。针对其他在逃涉案人员,苍南县公安局正在全力调查取证,部分涉案人员身份已经确定。陈学超表示,在此过程中,公安机关将及时发布公告,敦促涉案人员及时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投案自首的,公安部门将组织精干警力进行抓捕,依法从严处理。

  受伤的5名城管临时工作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两名创伤性失血性休克伤员中,1人已恢复清醒,另一名伤员还处于创伤性失血性休克状态,正在全力抢救中。与城管发生冲突的黄某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诊断,黄某身体无大碍,情绪稳定。当天下午,应家属要求,黄某已转往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胡丹 编辑: 陈丽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