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正文

4月4日古城钱仓邀请你共度清明文化节

2014年04月04日 16:42:46
 

  钱仓古镇——南雁山前的一颗明珠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4月04日 讯 (记者 陈立)“况是清明好天气,不妨游衍莫忘归。”4月4日至6日,首届钱仓清明文化节将在平阳县鳌江镇钱仓社区举行。倘若清明尚未确定出行计划却又不想在家虚度时光市民朋友,不妨让自己从一年的忙碌中挣脱出来,到古城钱仓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民俗风情。

  历史上每逢清明时节,来自苍南、平阳两地的民间商品都会汇集钱仓清明文化节,形成浙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清明会市”之一。今年钱仓社区在“清明会市”的基础上,推出了首届清明文化节,届时将通过民俗文化长廊、乡土百家盛宴、古街风貌区、群艺汇演区、祭祖典礼区、土特产品展销区和农贸集市等七个版块向游客展示钱仓独特的清明文化。

  如果您游兴正浓,还可按图索骥,沿着当地的名胜古迹旅游线路,参观北宋双塔、金钱会起义遗址、摇动岩、铜钱岩、罗汉洞等景点,感受这座千年古驿人文与自然的双重魅力。

来源: 温州网 作者: 记者 陈立 编辑: 陈丽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