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去游乐园玩,你一定要关心一下这个证

2017-02-10 10:33  来源:中国宁波网廖业强

  眼下正值寒假,各地游乐场所也是人气爆棚。那么游乐设施的安全问题也备受关注。

  2月2日,网友吴先生拨打宁波民生e点通热线81850000反映,杭州湾海皮岛欢乐世界尚处检修阶段的过山车等游乐设施正对外开放。
 
  真的是这样的吗?
 
  次日,小e联系了运营杭州湾海皮岛欢乐世界的宁波杭州湾梦幻温泉水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工作人员表示,海皮岛欢乐世界游乐设施经过中国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检验审批,不存在设备违规开放和危险运营。
 
  她还告诉小e,海皮岛欢乐世界的游乐设施一年一检,每处游乐设施旁的公告栏都贴着设备检验合格证,游客游玩之前可查看证书,放心了再玩。鸡年春节期间,海皮岛欢乐世界的游乐设施在杭州湾新区管委会、杭州湾新区旅游局、杭州湾新区消防大队、安监、质检、食品卫生部门联合检查中符合要求,不存在安全隐患。
 
  接着,她给小e发来了海皮岛欢乐世界悬挂式过山车、超级大摆锤、超级秋千等设施检验合格证,以及悬挂式过山车旁边公告栏张贴合格证的照片。
 
  在合格证上,小e看到相关证照都在有效期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