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首届宁波国际微电影节闭幕

2017-01-12 15:30  来源:宁波日报记者南华 海曙记者站朱尹莹 通讯员倪东 摄影记者刘波
图为颁奖现场。(刘波 摄)

  #!time!#昨晚,首届宁波国际微电影节闭幕式暨2016中国(宁波)国际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出席颁奖仪式。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海曙区政府、宁波广电集团、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等主办,去年9月启动,历时4个月,共收到来自海内外各地的参赛作品532部。微电影单元获得“最佳影片·金螺奖”的是来自新疆的《远山的歌唱》;《五台会兄》的导演胡平获最佳导演奖;《双语法官》的编剧付乙留、白蓝获最佳编剧奖;《雪岭云杉》的谢书祥获最佳摄影奖;公益微电影《爷爷的琉璃瓶》的男主角牛犇获最佳男演员奖;《扶郎花开》的女主角朱璇获最佳女演员奖;《致命一击》获最佳新人奖。

  网络大电影单元获“最佳影片·金螺奖”的是《注定遇见你》;东道主宁波的《招魂笔记》获最佳新人奖。加拿大的《放逐》荣获唯一的最佳外语片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