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三毛乐园三大新项目即将上线

2016-11-16 09:05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徐亦为 徐志达

  #!time!#最近一段时间,去海盐三毛乐园游玩的市民和游客,可能都注意到了几个新出现的“大家伙”,呆萌有趣的极速蜗牛漂流、精致可爱的咖啡杯、威武霸气的自控飞机,在为大家提供更多游玩选择的同时,也为乐园增添了新的风景线。

  昨天记者来到三毛乐园,在极速蜗牛漂流项目施工现场,数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中,只见数十米长的蓝色水道已经成型,蜗牛造型的漂流船正停放在水道中央,水道沿岸熊大、熊二、光头强等卡通人物站立在旁。据了解,该漂流船利用专门制作的水道组成环形水上漂流,并有提升段使船进行冲浪,让游客畅享漂流的乐趣。

  据了解,目前咖啡杯和自控飞机已经安装完毕,等到设备检验完成即可正式运行,极速蜗牛漂流项目也到了最后的施工阶段,即将落成。再过不久,游客和市民都可以体验到新上线的这三项游乐设施。

  海盐三毛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部分项目是新增加的,部分是重新替换的,目前已经完工的咖啡杯项目就是在原来美人鱼项目地址上新建的,在使用年限到达之前我们就及时进行了更新换代。”

  三毛乐园由海的色彩、童话的乐园和知识的海洋组成。园内乔木茂盛,绿草茵茵,四季花香、小桥流水、环境幽雅,是一个集知识性、趣味性、启发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生态型儿童乐园。在园区的西北角,是最受孩子们喜爱的亲子游乐区,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有惊险刺激的摇头飞椅、海盗船;有登高远眺的花篮式观览车;有适合幼童玩乐的手摇船、小蜜蜂乐园、小博士乐园;有休闲娱乐的水上游船、爬山车等。

  近年来,三毛乐园不断丰富完善游乐设施,根据市民与游客的需求,对园区游乐设施进行更新换代,让孩子们在尽情玩耍的同时,锻炼身体,挖掘潜能,培养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真正的欢乐王国。仅今年,三毛乐园已更新了滑行龙、四人游船等多个项目,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强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对游客服务中心(三毛驿站)、3A级旅游厕所等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对景区标志标牌进行规范整治,新建景区生态停车场,并对智能化监控进行改造。

  “此外,我们还坚持定期开展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隐患,组织游乐设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加强安全教育,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安全措施,确保每一项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快乐童年。”该负责人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