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带上孩子一起嗨 湍口温泉水上乐园开门迎客

2016-07-01 09:5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记者 柏建斌 通讯员 钱冰冰

  #!time!#暑假带孩子去哪里玩,是家长们永恒的话题。

  即日起,双休日自驾就能到的好地方,多一个选择——杭州临安湍口氡温泉四季恒温激情水上乐园盛装开园。

  湍口温泉已经在省内以及周边小有名气。温泉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尤以氡为突出。对人体组织和皮肤的新陈代谢有促进作用。所以,湍口温泉成了杭州以及周边地区不少温泉爱好者的首选之地。

  需要说明的是,温泉不是冬天的专利,夏天照样可以玩出开心,玩出愉快。

  激情水上乐园就是夏天里玩乐的好地方。

  湍口的这一个水上乐园,好玩在哪里呢?

  水上乐园里能冲浪

  还有漂流河可以穿越溶洞

  湍口氡温泉四季恒温激情水上乐园位于酒店温泉中心,由原有的儿童戏水区、康体中心等三个区域结合改造而成,总面积近7000平方米,整体建造沿袭了酒店原有的巴厘岛建筑风格,全部采用温泉水,四季恒温,让宾客在轻松戏水的同时,又能得到千年温汤的滋润。

  四季恒温激情水上乐园由室内外两大区域组成,分别有冲浪池、漂流河、餐饮美食区、休闲休息区、儿童戏水区、水寨、旋转滑道等娱乐项目,在功能上与温泉中心形成互补。

  其中,冲浪池占地近800平方米,最深水深1.8米,利用真空造浪真实还原海滩景貌,浪波高度0.3-1.2米,最高可达1.5米,极具参与性与体验性。周边还有宽大舒适的躺椅,玩累了,在此小憩一会。

  漂流河全长300米,水深90厘米,流速0.3-0.7米/秒,沿着水上乐园边缘环绕建造,途中还设有两个奇特溶洞,顺水漂流,穿过溶洞,别有一番趣味。

  三四楼的水寨有多种水上滑梯

  大人小孩一起嗨起来

  室内游玩项目均在充满巴厘岛风格的四层小楼中,一楼为餐厅,提供各种特色美食及缤纷软饮,二楼是儿童戏水区,有跷跷板、滑滑梯,还有专为儿童宾客打造的小型单人滑道,直接与一楼漂流河相连。

  三四楼是水寨,针对人们爱“冒险”的特点精心打造,是集爬、钻、滑、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戏水项目,充分发挥和培养少年儿童的思维能力和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拥有造型大翻桶、造型小翻桶、喷水筛盘、喷水雨帘、雨帘戏水廊、趣味接水盆、绳网攀爬梯、封闭螺旋滑梯、双道滑梯、S型螺旋滑梯等戏水设施。

  在三楼边上,三条成人旋转滑道弯曲盘旋而下,最长长达86米,宾客坐着酒店特配皮筏艇俯冲而下,纵享水上激情。

  为了保障宾客的安全,水上乐园的每个项目区域都配有数名专业救生员,他们均是经过严格选拔,通过专业考试获得资格证书且拥有丰富救生经验的专业从业人员。

  作为酒店戏水功能补充的一部分,水上乐园也不会单独增收门票,现在只要入住湍口氡温泉,或者单独购买酒店温泉票,便可在享受千年温泉的同时无限畅游激情水上乐园。

  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按国家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总占地面积151亩,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100多亩。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温泉度假胜地。说明一下,入住酒店即可无限畅游水上乐园。

  泡完温泉再长知识

  温泉博物馆里有各种矿石

  泡好温泉,博物馆走起,让孩子们再长长知识。

  水上乐园边上就是面积达200多平方米的浙江温泉博物馆,由浙江自然博物馆、浙江第一地质大队予以技术支持。博物馆图文并茂地为我们展现了世界温泉的形成、浙江温泉的形成及湍口温泉的特色。

  浙江温泉博物馆中不仅有“天然温泉模型”、“温泉知识问答”等板块,还有温泉模拟操作台,只需通过简单操作,游客就可亲身感受温泉的“发生”过程。此外,有关各种温泉矿石、鱼化石的展出,堪称该馆的点睛之作。

  浙江温泉博物馆的建造,科普了温泉文化,也将流传千年的氡温泉的勘测开发历史及温泉品质真实地呈现在人们面前。

  “温泉文化与温泉知识的文字内容、图片展示,让游客更为直观地了解温泉形成的过程。”临安湍口氡温泉董事长童志鸿介绍,浙江温泉博物馆是省内第一所温泉博物馆,这无疑与湍口将发展成温泉小镇相呼应、与世界温泉的发展趋势相顺应,也为热爱温泉、对温泉有研究的同道中人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交通攻略:

  自驾游:1、沪、苏、杭方向:到杭州绕城高速路转G56(杭瑞速)——昌化出口下——昌化——湍口;2、安徽黄山方向:过昱岭关——昌化出口下——湍口。

  坐车:杭州西站乘坐杭州→昌化公交车到昌化汽车站下,昌化汽车站乘坐昌化→湍口公交车到湍口下车,向前步行两分钟即可到达酒店。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