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G20杭州峰会期间 杭州市民游台州享优惠

2016-06-18 06:2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记者 李丹超

  浙江日报杭州6月17日讯 (记者 李丹超)   6月17日,由省旅游局主办、11个市旅游局承办的“喜迎G20,从杭州出发,游诗画浙江——浙江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杭州城西银泰推出台州专场。除了发布征集200名免费台州体验师外,G20杭州峰会前后,天台山、神仙居、江南长城、长屿硐天等台州各大景区将向杭州市民推出免费、5折等门票优惠。

  据了解,该活动是省旅游局联合11个市开展的一系列旅游惠民活动,总计将发放价值超过100亿元的旅游消费券,截至目前,已举办了杭州、宁波、金华、丽水、台州5场专场大型宣传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