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千岛湖旅游购物中心室外工程即将开工

2016-02-26 11:4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周大鹏

  #!time!#正值春寒料峭,刚过元宵,千岛湖旅游购物中心的工地上,已能看到建筑工人忙碌的身影。青溪新城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旅游购物中心可谓是千岛湖的门面工程,它的室外工程分为两个部分,由企业和政府分别投资,共同建设。目前我们正在开展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即将开工建设。”

  千岛湖旅游购物中心位于睦州大道高速路口处,距离杭州129公里,距离黄山140公里,是镶嵌在杭州——千岛湖——黄山“名城、名水、名山”这条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灿烂的明珠。

  旅游购物中心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是集商业、酒店、住宅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本次实施的室外工程总投资约800万元,主要包含给排水、消防、电气、景观照明、硬质铺装、室外绿化、智能安防等工作。其中绿化面积达1271平方米,由香樟、银杏、桂花、樱花等深受千岛湖市民喜爱的树木作为主要树种。配合庭院灯、草坪灯、地面灯带等照明设施,将为千岛湖旅游购物中心营造出温馨祥和的夜间景象。

  为了实现千岛湖旅游购物中心室外工程快速出形象、城市添新貌的目标,青溪新城采取了三方面的措施。一方面前期工作提前谋划,在春节前即邀请企业、设计单位商讨施工图细节,并开展工程概算预算工作。一方面施工现场实地勘测,将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找出、想出对应方案。另一方面材料价格相互对接,将企业和政府的材料报价做对比,对不合理的价格进行调整,确保在不突破总投资额的前提下,做到价格相近合理、品质优良统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