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全球唯一连锁度假村入驻安吉

2015-11-19 08:41  来源:杭州网

  CLUB MED度假村将在这里崛起。

  昨日上午,唯一一个全球性连锁度假村CLUB MED正式签约入驻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并在该度假区港中旅项目内开工建设。

  据悉,CLUB MED度假村占地606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客房约300间。酒店配套主要有宜然特色餐厅、宜境国际餐厅、境厨精选餐厅、宜吧(酒吧)、茶室、水疗、游泳池、水上活动、陆上运动设施、骑马场、儿童俱乐部等30余项度假娱乐设施。安吉县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吉首个央企投资项目港中旅的启动,CLUB MED度假酒店的开工建设是安吉旅游业向更高标准、更响亮品牌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CLUB MED大中华区总裁Gino介绍,该度假村是唯一一个全球连锁度假村。Club Med最早创立于1950年的法国地中海之滨,目前,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建起了125个度假村,创立了一种人与大自然合二为一的生活品位。CLUB MED是一个集往来路程、住宿、用餐、运动、娱乐,一价全包式的全球连锁休闲运动度假村形式。

  “与港中旅的战略合作以及CLUB MED度假村的入驻,给安吉带来的绝不只是一个投资25亿元的旅游项目。可以设想,在不久的将来,灵峰浒溪河畔,港中旅、浙商论坛、风情小镇旅游综合体等各大旅游项目遥相辉映,发挥集聚效应,将会使其成为整个长三角地区休闲旅游经济的新亮点。”灵峰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马联国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安吉记者 杨君左 通讯员 季靓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