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摩尔多瓦双钢琴演奏音乐会奏响桐乡

2015-07-08 08:56  来源:嘉兴日报通讯员 韦彦培 记者 孔越

  #!time!#上周六晚,来自摩尔多瓦的国宝级双钢琴家来到桐乡科技会展中心大剧院,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音乐盛宴。

  演出中,阿莲娜·瓦尔丹尼与伊莲娜·萨维娜两位钢琴家非常投入,先后演奏了《波吉与贝丝》、《拉赫玛尼诺夫练声曲》选段《帕帕吉诺》等名曲,令现场观众领略了高雅文化的独特魅力。演出结束后,在观众的热情欢呼声中,两位演奏家又返场演奏了《春节序曲》中的乐章。

  据悉,阿莲娜·瓦尔丹尼与伊莲娜·萨维娜原本都是出色的独奏家,她们的双钢琴组合缘于一次偶然的机会。2010年,她们参加了在莫斯科举行的古典音乐大赛,并一举夺得第一名,同年又在俄罗斯格辛国际室内音乐大赛上获得金奖,从此便开展了长期合作。她们的足迹遍布欧洲大陆,曲目丰富多彩。她们希望通过钢琴演奏音乐会的举办,让更多中国人了解她们的音乐梦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