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杭州举办2014中国(杭州)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

2014-09-19 08:42  来源:视野网林云龙
  

  #!time!#9月18日,2014中国(杭州)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工美行业的新发展和新成果。展会在中心展区辟出互动区,每天安排不同工美品类的制作能工巧匠进行现场手艺表演,让观众可以近距离观赏我国传统工艺美术的精妙工艺和制作过程,感受表演者的精湛技艺和工美作品的艺术魅力,如果市民看中了大师们现场创作完成的作品,还可以当场买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