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七潮起钱江频道日潮潮精彩

2014-09-10 09:19  来源:钱江晚报

  #!time!#“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钱江频道第四个频道日如期而至。明天(9月11日),除了保留传统的钱塘江冲浪节目直播之外,被称为“潮台”的钱江频道将通过线下活动、线上互联网及移动终端各种渠道,推出潮播、潮讯、潮缘、潮秀、潮盟、潮Party、潮Game等“七潮起钱江”的精彩节目,与大家一起共度频道日。

  作为“七潮起钱江”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农历八月十八的观潮直播以及冲浪嘉年华是频道日的保留压轴节目。对于喜爱极限运动的年轻人来说,今年的冲浪嘉年华一大亮点就是会在正式比赛中出现华裔选手的面孔。潮台将通过独家追踪为观众呈现中国人劈波斩浪的弄潮英姿。

  此外,明天潮台将在西溪印象城广场举办一场“亲子爱心冰桶挑战赛”。让这个夏天最酷的一件事情延续到电视荧屏上。活动将从报名参加的选手中,选取亲子家庭代表参与挑战,每一人挑战成功,主办方就向浙江省儿童福利协会捐款500元,通过活动给孩子以勇气、爱心和温暖,让家长给孩子树立做公益的榜样。

  频道日的另一亮点就是潮台微信矩阵的首度亮相。届时,钱江频道官方微信联合整合旗下《九点半》、《范大姐帮忙》、《浙江民医馆》等栏目微信等,统一发布频道首秀内容、节目预告、互动活动等功能。明天,钱江频道首推“微信摇摇乐”双屏(电视荧幕和手机屏幕)互动送奖游戏,只要关注当天主持人口播、滚动字幕等信息,观众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摇摇乐功能,摇出人手一份的积分、Q币等精彩奖品。再以钱币换积分、积分兑换奖品。

  从“青春派”到“新生代潮主播”,主持人年轻化、团队化逐渐成为潮台一大特色,他们身上与频道气质相符的青春、活力、个性是潮台形象重要的记忆符号。8月中旬开始,全新打造新生代潮主播们在杭城上百个户外自行车广告栏中精彩亮相。与此同时,潮台在中秋节前推出“老友重逢团圆宴”活动之后,范大姐和潮主播方好、梁策、曾侃等将与经《范大姐帮忙》寻老友专栏成功重逢的老友们,欢度一次别有意义的潮台团圆活动。何燕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