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宁波旅游展劲吹平价风

2014-09-06 06:04  来源:宁波日报记者 曹爱方 通讯员 林轶男

  市民在领取旅游资料。(记者李岩宏摄)

  #!time!#昨日上午,由市旅游局、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4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甬城劲吹平价旅游风。

  昨天上午,宁波会展中心迎来了第一波客人,由于是工作日,其中多数是老年人。面对价格实惠的旅游产品,展馆内立时掀起了一股“抢票”热潮。其中,浙仑海外旅游公司推出的济州岛(2588元)买一送一活动,40张票子在15分钟内售罄;另外25个名额的台湾环岛之星(列车)票,也被一抢而空。

  据了解,本届旅游展共设500个展位,180余家参展单位,旅游产品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市民不仅可以在展会上找到出游全程所需,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价格。笔者发现,在旅行社展区,13家旅行社推出的线路涵盖了韩国、东南亚、欧洲、澳新等出境游,也有北京、武汉、重庆等境内游,不少长线价格普降300元至500元,限时特卖活动最高优惠直降2000元。

  除旅行社外,我市各县(市)区旅游管理部门也带着各地的景区门票、旅游特产等产品参展。

  据悉,5日至7日宁波旅游展期间,市旅游局还联合市金融办、中国银联宁波分公司及各大银行,安排了总额达30万元的金条、银条用于现场刷卡抽奖,单笔刷卡满200元可参与,现场POS机直接出奖。

  据统计,宁波旅游展第一天,累计接待市民2万余人次,各展位成交总额248.88万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