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宁波仰天湖森林景观获评“浙江最美森林”

2014-09-04 08:08  来源:宁波日报孙吉晶 李飞峰 严龙摄

  #!time!#由浙江省林业厅、浙江最美森林评选委员组织开展的“浙江最美森林”评选结果揭晓,经征集推荐、公众网评、专家评审,宁波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仰天湖森林景观等50片森林获此称号,宁波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商量岗森林景观等14片森林获提名奖。

  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群峰连绵的四明山腹地,总面积10万余亩,森林覆盖率97%,其中仰天湖林区仰天湖一侧的金钱松风景林与仰天湖交相辉映,四季景色宜人。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3大类64处森林参评,其中古树群16处、天然林26处、人工林12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