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微电影助力“善文化”传承

2014-09-03 09:31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杭燕飞/文 胡凌翔/摄
  

  #!time!#9月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等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嘉善孙道临艺术节暨“善文化”微电影评选颁奖会在县孙道临影城举行。经过今年6月份各大媒体平台的发动宣传,本次评选活动共征集到微电影作品27部。经过前期的评比和筛选,共有15部作品入围总决赛。这15部作品的主创与摄制场景均来自我县。作品用优美的画面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小故事,向广大观众传递着“善文化”的理念。最后,经过专家评委与大众评审的现场投票,《正》与《粉蒸肉》两部作品获得一等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