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亲亲我的宝贝,仲夏夜亲子游园会

2014-08-28 09:09  来源:今日早报通讯员 方芳

  #!time!#

       昆仑置业举办联欢会感恩业主

  一家优秀的房产企业,总是很重视与业主的情感交流和沟通。8月23日,昆仑置业在杭州西城广场精心举办了一场“亲亲我的宝贝,仲夏夜亲子游园会”的业主联欢会,活动当日,到场业主达400余人,同时昆仑置业微信公众平台的粉丝数也在当天增加了500余名,为昆仑置业客户会即“昆仑Family”聚集了更多人气。

  数百组客户签名到场

  上周六下午六点不到,西城广场昆仑置业的亲子晚会活动区就已经迎来数百组业主的到场签名。据统计,当天总计有400多位业主到场,这也让活动现场变成西城广场当天人流量最集中的区域。

  在整个活动会场内,昆仑置业安排了丰富的游乐活动,供大小业主们嬉戏游玩。这些活动有水池钓鱼、迪士尼城堡游乐区、还有小丑先生扎气球等,而最受欢迎的无疑就是“迪士尼城堡”游乐区了。孩子们在游乐区里玩得不亦乐乎,爸爸妈妈们则在场外忙着给自己的宝宝拍靓照,并上传到朋友圈,第一时间引来许多好友的点赞和羡慕评论。

  iPad和自行车大奖纷纷送出

  昆仑置业筹备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业主家庭中父母与孩子的亲子关系,而当天舞台上安排的各项亲子游戏,更是赢得了广大业主们的踊跃参与。尤其是“爱的深蹲”游戏,吸引了许多业主报名参加。

  另外还有踩气球、互动问答等等……毫无疑问,在昆仑置业广大业主的热情参与下,当天的活动氛围非常活跃。主持人还邀请了多才多艺的业主上台为大家表演节目,小宝贝们则踊跃报名,想要表演自己在学校里所学到的才艺,有唱歌的,有跳舞的。还有一位业主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上台高歌一曲,赢得阵阵叫好声。

  在西城广场内部的集赞寻宝活动之后,这场亲子游园会进行到了当天的高潮环节。为了感谢业主们多年来对昆仑置业的支持和追随,昆仑置业在活动当天特地准备了丰厚的大奖,经过随机抽奖之后,本场活动的最终大奖iPad,被一位来自昆仑府的业主摘得,另外还有业主收获了自行车等奖品。

  与业主一同成长

  一直以来,昆仑置业都与业主们有着非常良好而又密切的互动。许多业主在谈及昆仑置业的发展历程时,更是如数家珍。目前,昆仑置业已布局上海、天津、南京、湖州、温州、金华、绍兴、铜陵、镇江、昆山、临沂等12个城市,在建拟建项目达600多万方,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最具投资价值地产公司”称号,在《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榜单中更位居第52位。

  在杭州,昆仑置业的产品线包括了昆仑公馆、昆仑府、昆仑天籁等从豪宅到刚需的全面产品体系,从去年开始,这三个开发在建的项目也已经相继交付使用,这也意味着,截至目前,仅在杭州一个城市,昆仑置业就已经拥有了7个交付入住的楼盘。

  在集团稳健的发展态势之下,昆仑置业始终心系业主,并将楼盘产品的品质要求不断升级。正是这种务实的开发态度,赢得了客户的肯定。

  伴随着昆仑公馆、昆仑府等高端项目的交付,再加上公司始终以来一直贯彻的“住宅、代建、商业地产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全产业链开发模式,昆仑置业在迈上全新台阶之后,必将会开始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并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以自身独特的开发优势,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昆仑置业微信公众号现已开放

  作为昆仑置业与业主沟通的重要窗口,集团微信公众号现已对外开放。其中不少8月23日当天的活动项目,也是让业主通过微信互动进行。从开通至今,昆仑置业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迅速攀升。而在亲子游园会上,昆仑置业的微信公众号关注量一天就增加了500多位,一些当天在西城广场游玩的普通市民,也纷纷关注了昆仑置业,希望通过微信更多的了解到昆仑置业的产品。

  据介绍,未来昆仑置业还将继续举办一些参与度比较高的业主专项活动,活跃昆仑Family会家庭,而活动的相关信息和集团未来的发展信息,也将会在微信上向业主及时公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