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遂昌美景平添骑行风

2014-08-25 09:09  来源:钱江晚报记者 卢俊和

  #!time!#周末两天,对参加省公开赛遂昌两日赛的骑友来说,真是既过了运动瘾,又饱了眼睛和嘴巴双重的福。

  浙江省自行车系列公开赛是由省体育竞赛中心与浙报集团体育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年共进行十多站的比赛,每一站都将选择风景秀丽的比赛线路。本次双日赛,正是为了更好地利用自然风光而专门设计的。

  承办比赛的遂昌县应村乡和大柘镇所在区域内,既有高山湖泊,又有绵延茶园,自然风光十分秀丽,近年来旅游开发非常迅速,游客常年不绝。自从与自行车运动结缘后,此地又平添骑行一景。

  本次比赛于昨日结束。在首日的白云山爬坡赛上,有本省“爬坡王”之称的胡甜甜轻松夺冠,而在次日的大柘超时赛上,郭鑫伟则摘得头名。

  通过本报官微“天天球友会”报名参赛的5名爱好者,也临时组成天天球友会队首次参赛,虽然没能获得好成绩,但也和大家一样过足了瘾,一个劲地夸当地的农家菜真好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