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宁波鄞州区文联创作精品硕果累累

2014-08-25 08:16  来源:宁波日报朱军备 续大治

  #!time!#两件作品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10件作品获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7件作品入选全国美展……笔者从前天举行的宁波鄞州区文联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上获悉,鄞州区文联成立30年来,在人才培养、精品创作、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喜人成绩,2013年荣获全国文联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该区有3部作品获省“五个一工程”奖、1件作品获“中国曲艺牡丹奖”、2件作品获“中国美术奖”提名、2件作品获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优秀作品奖,1件作品获“中国书法兰亭佳作奖”,作品入选和获奖数量在各县(市)区中居第一。

  鄞州区文联还策划协办第九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颁奖典礼、第十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舞龙大赛、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鄞州杯”戏曲演唱活动、第一、二届“人民文学”新人奖颁奖典礼、王应麟学术研讨会、王应麟读书节等有影响的活动。此外,为挖掘地域文化,鄞州区文联还打造了梁祝文化、廉政文化、中国书法之乡、李元风光摄影等文化名片和文化标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