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杭州超市购物也能刷支付宝

2014-08-15 07:36  来源:杭州网

  #!time!#继便利店、包子铺之后,杭州又有企业加入手机支付宝付款的阵营,并且是一家重量级商家。即日起一个月内,即到9月15日止,只要带上你安装了支付宝钱包的手机,就能在世纪联华门店购物了,所有的支付只需刷一次手机二维码就能完成,比刷银行卡更简单,口袋里也不再会有找回来的一堆零钱。全楼全馆的产品都参加支付宝付款即九折优惠活动,也就是说,就算你买一袋特价九毛九的蔬菜,也能再打九折。记者诸逸文

  活动门店增至71家

  实际上,从8月1日开始,世纪联华庆春店、义乌店、施家桥店作为首批试点门店率先启用支付宝支付。为了迎接这次盛大的联姻,世纪联华庆春店还特地进行了一次内场装修。为了给消费者更舒适的购物体验,除了卖场内品牌的调整以外,各种货品摆放位置也做了调整。从今天起,支持支付宝支付的门店范围将扩大至杭州主城区69家“世纪联华”、“联华超市”门店,加上义乌南门店、义乌天华世纪城,一共71家门店。

  世纪联华的相关负责人说:“支付宝支付本身就是为顾客提供更多的付款方式,方便购物,让顾客有良好的购买体验,节省顾客的时间成本,现在不少顾客在逛街的时候也许会忘记带钱包,但是手机几乎是不会离手的。”

  工作人员说,在8月15日到9月15日期间,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的顾客还能享受单笔最高减免20元的优惠。“具体活动是这样的,在标超即‘联华’超市购物,活动期间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有9折优惠,单笔订单金额需大于2元,单笔最高优惠5元。单用户活动期间每天限优惠1次。在大卖场、综超即‘世纪联华’超市购物,活动期间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有9折优惠。单笔订单金额同样需大于2元,单笔最高可优惠20元。单用户每天限优惠1次,活动期间限优惠3次。

  工作人员还提醒消费者,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银行账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如果你想参加这次活动,你的支付宝钱包App必须是7.7及以上版本,且只支持用条形码支付的用户。“以后我们还会推出更多支付宝钱包的优惠活动,大家可以在支付宝钱包中关注世纪联华服务窗,了解最新活动。”工作人员说。

  购物前先下载好支付宝钱包手机APP

  有消费者可能会问,“我之前没有接触过支付宝钱包的App,这个支付环节会很繁琐吗?”工作人员解释说,用支付宝钱包付款流程非常简单,和一般的现金付款、银行卡付款、电子消费卡付款流程几乎一样,甚至还要简便。具体是:收银员扫描完全部商品→顾客打开支付宝钱包→顾客点击手机右上角付款码→收银员扫描付款码→顾客在手机上输入支付密码确认支付→完成支付。全程免去了原本需要找钱包、拿现金或银行卡、找零钱这些过程。

  还有消费者问,“我的会员卡如何使用,用支付宝钱包付款还能有积分吗?”工作人员说:“如果顾客注册绑定了我们的微会员,不用出示实体会员卡,直接用手机上的微会员卡就能享受会员权益,在支付宝钱包的App里关注“世纪联华”支付宝服务窗,从自定义菜单中的【会员服务】-【会员卡】进入,根据要求即可新注册或绑定实体会员卡。”

  这次活动是针对使用支付宝钱包的顾客的,如果结账时没有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就无法享受优惠活动了。工作人员特别建议,使用智能手机的顾客最好事先安装并注册好支付宝钱包,结账时直接使用。如果顾客手机不支持安装支付宝钱包,非常遗憾,相关优惠活动就无法参加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