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2014湖滨花园冰爽节下周末等着你

2014-08-08 09:01  来源:萧山日报陈霞

  #!time!#立秋刚过,连日的高温却好像丝毫没有缓解的迹象。炎炎夏日,除了大型商场、超市之外,萧山各大楼盘的销售展示中心成了市民消暑的清凉地。无论是盛大的品牌展示、样板房开放活动,还是别出心裁的香氛制作、美食DIY、亲子游戏都会吸引不少的市民前去参加。下周末,绿都·湖滨花园会所即将上演一场清凉美食狂欢,或将是你摆脱烧烤模式,与冰爽亲密接触的好去处。

  此次冰爽节也是继去年华瑞晴庐、顺发堤香冰爽节之后,又一个清凉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由萧山日报与湖滨花园共同举办,具体时间为8月16日-8月17日(9:30-16:30)。届时在湖滨花园会所,主办方将为您呈现一个充满“冰”纷感觉的冰爽世界:活动现场不仅会有透心凉的水果沙拉、各色手工甜品、以及寿司、奶茶、棉花糖等美食,现场还能欣赏到手工艺大师表演捏面人、果蔬雕刻等精彩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湖滨花园冰爽节,主办方将风靡一时的乐高积木带到现场,小朋友们可以尽情享受动手搭积木的乐趣,此外还可以观看趣味清凉的儿童电影,大人们则可以通过打乒乓球、台球等活动,共同度过美好的周末时光。

  目前,冰爽节参与商家已有仙芋世家、罗帝可可咖啡烘焙、佳友记、斯利美、新时代大酒店、蜜菓、乐赢科技中心(乐高积木)、星星水果沙拉、甜品星球、艾巴鲜果吧等,欢迎更多的商家报名参与。

  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方之一,湖滨花园致力于为业主与广大客户打造品质生活。自去年8月项目三期誉峰交付,小区已经全实景呈现。目前,项目在售户型面积主要包括196平方米、139平方米、155平方米、127平方米以及少量143平方米户型。凭借良好的小区环境以及现房优势,湖滨花园在今年上半年已销售房源过百套。随着限购政策的放开,让该项目成为了改善型购房者的香饽饽。

  据透明售房网统计,仅在上周(7月28日-8月3日)湖滨花园就有13套房源成交,排在签约套数排行榜第五位。

  值得关注的是,小区周围的交通路网也在进一步完善。日前,期待已久的青年路南伸工程又有了不小的进展,小区西门对面的青年路段已经铺装完毕,可以看到不时有汽车往来于此。此次前往湖滨花园参加冰爽节的市民也可以择道青年路,直接进入湖滨花园售楼处,再乘小区观光车抵达会所。

  咨询电话:0571-82335885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