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舟山花鸟岛:“三天两夜”定制旅游

2014-08-05 09:11  来源:舟山网记者 徐幸沁 潘立琼 茅哲瑞 见习记者 陈毅人

  #!time!#随着近年来海岛游的走热,外界对于一些悬水小岛充满了好奇。为了让游客们更好地享受度假乐趣,花鸟岛“三天两夜”定制旅游正式开启,这将让您的旅途不再匆忙。

  定制旅游是国外一种已经非常成熟的旅游经营模式,也是国外市场上最常见的旅游方式。在这种模式下,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参加什么样的旅游,也可以自己成团为自己设计个性化的旅游线路,定制旅游模式所依托的是个性化的服务和资源,属于高端旅游消费方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定制是一种追求精致生活的完美体验。

  据嵊泗县花鸟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文凤介绍,现在如果您想到花鸟岛游玩,“吃、住、行、游”等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安排。届时在网页上操作,即可享受在线订票、订房、订餐等业务,网上会自动生成订单,确认付款成功后,接下来的行程将有专船、专车、专人为您服务。

  据了解,嵊泗县花鸟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特别推出了“一卡通”服务,您只要在沈家湾客运码头凭身份证换取,接下来,您就可以凭“一卡通”上船、住宿、游览景点等,全程享受一条龙服务。

  除了网上订单外,您还可以致电嵊泗县花鸟岛旅游开发公司进行电话定制旅游,联系方式为:0580-5596999、0580-5596998。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