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去西安玩是分分钟的事,坐飞机只要299元

2014-08-04 09:28  来源:金华新闻网

  #!time!#据悉,8月11日将开通两大古都杭州与西安之间的低成本航线,每天一班,开航促销价格最低为299元。

  杭州至西安的航班,采用180座的空客A320飞机执飞,每天一班,空中全程约为2小时。杭州至西安是07:25-09:25,下了飞机就能开玩了,时间很充裕。而西安至杭州为10:40-12:40,回程不用赶太早的飞机,能有好精神回去上班。

  据了解,传统航空公司杭州-西安航班的单程售价至少在五六百元左右,而春秋航空作为低成本航空公司,推出了最低299元的机票,优惠的价格也令旅客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另悉,8月9日上午10点起,春秋航空将启动年度第二次大型秒杀,这次“秒杀”的机票共有1000余张,最低票价仅为9元,其中七成左右机票均未超过200元,目的地也不乏澳门、香港、大阪、济州等航线。以杭州为例,到深圳仅9元,到西安仅199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胡梦菲(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