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嗨go派水上乐园门票免费拿

2014-07-30 08:04  来源:杭州网

 

  关注区县(市)新闻 关注“读城”

  

  夏日炎炎找个玩水的地方,是避暑纳凉不错的选择,如果还有精彩的游乐项目等你来参与,是不是更有吸引力?那么,赶快带上孩子,去余杭超山风景区内的嗨go派儿童水上乐园,一起感受水浪带来的清爽与畅快吧。目前,嗨go派儿童水上乐园正联合本报开展门票免费送活动,只要关注杭州日报“读城”微信平台,转发至朋友圈并截图,就能免费领取门票两张,先到先得。

  嗨go派儿童水上乐园总面积约600平方米,水深约50厘米—100厘米不等,乐园采用当今最先进的游乐设备,亲子凉爽冲浪、儿童迷你滑道等多个游玩项目,集惊险、刺激、动感、休闲于一身。盛夏的嗨go派儿童水上乐园,是激情游乐的海洋,更是家庭亲子游玩,增进与孩子的交流、帮助孩子增长见识、开阔视野的大型儿童水上游乐王国。

  此次水上乐园夜场活动免费派发100张门票(50人)。抢票办法:关注“读城”微信,转发活动内容至朋友圈,并截图发回“读城”微信,就能免费领取,每个微信号最多只能领取2张,门票送完即止;领取办法:我们会将抢到门票的小伙伴的名字通过微信公布,并将名单发给景区,到时候,读者可凭获奖通知到景区直接拿票就可以了。

  水上乐园夜场活动时间为周五至周日的晚上6点到8点半。此外,每周三至周日还有水上乐园白天场,从早晨9点开始到傍晚5点才结束,小伙伴们可根据实际情况购买全天票或时段票,具体活动也可咨询嗨go派儿童水上乐园电话0571-26307777。

  除了水上乐园,嗨go派儿童职业体验城同样是小朋友们的天堂。孩子们在这里可以自由选择扮演各类角色,执行各项任务,例如消防员、魔术师、医生、警察、护士等。让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各行各业标准作业流程,获取酬劳、学习分配所得,感悟社会真实工作经历、感恩父母、提高社会阅历。

  自驾车路线:杭州绕城高速(半山、崇贤下)-320国道-09省道-超山东园;或杭州秋石快速路-穿半山隧道-320国道-09省道-超山东园。

         来源:杭州网    作者:余杭记者站 朱林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