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2014萧山网络歌手大赛全面开启

2014-07-29 09:08  来源:萧山日报记者 周婷

  唱响最美·2013萧山网络歌手大赛总决赛现场(资料图片)

  #!time!#今天,2014萧山网络歌手大赛正式启动,爱唱歌、爱表演、爱展示的你赶快关注报名吧!

  2014萧山网络歌手大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音舞协会、萧山日报、萧山网联合举办,是萧山大型年度网络综艺节目,旨在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生活,提高市民生活品质。

  自2011年以来,萧山网络歌手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在“唱响最美·2013萧山网络歌手大赛”中,4名退休阿姨组成“鸽子组合”让人记忆犹新;通过“唱吧”脱颖而出的8名选手,也展示了他们的非凡实力。半决赛、决赛,众多高手过招,精彩连连,为市民奉上了一场又一场歌曲盛宴。

  精彩还将继续。2014萧山网络歌手大赛以“我歌、我唱、我是最强音”为活动主题,展现萧山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主要面向全区市民,分报名、海选、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半决赛从全区30名选手中决出15名进入总决赛,再通过总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十佳网络歌手”和“优秀网络歌手”。

  只要你年满8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善于表现自我,那么大赛选手就是你了。即日起至8月26日,市民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报名参赛:一是网络报名,点击萧山网http://www.xsnet.cn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或点击萧山网湘湖社区论坛http://xiang-hu.xsnet.cn进入活动报名帖并点击“我要参加”,留下真实姓名及手机号码;二是拨打电话22806703报名;三是通过“唱吧”报名,选手们将演唱歌曲通过“唱吧”APP上传,同时@萧山网或@湘湖社区论坛官方微博并加粉即可。

  届时,大赛将邀请专业级评审,根据选手演唱过程中的乐感、发声技巧、歌曲表现、舞台形象、演唱完整度等方面进行打分,选出优胜者。

  需要注意的是,市民在报名时准备的参赛曲目,时限要求在5分钟以内,超时将影响最后成绩。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十佳网络歌手”及“优秀网络歌手”。其中,一、二、三等奖各1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前10名为“十佳网络歌手”(包括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后5名为“优秀网络歌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