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相湖畔上演湘家荡版“爸爸去哪儿”

2014-07-28 10:43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康行远 通讯员 陈敏

  #!time!#一群群孩子和家长拿着水枪穿越“丛林”、负重射击……7月26日晚,在湘家荡月亮湾沙滩,亲子戏水游戏——宝贝军团之水枪大战正式开始。在蒙蒙细雨中,由家长和孩子组成的50组战队突破层层关卡,上演了一场湘家荡版的“爸爸去哪儿”游戏,欢声笑语响彻相湖畔。据悉,下周六(8月2日)晚,七夕湿身派对也将如期举行,诚邀青年男女前来湘家荡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之夜。

  晚上6点多,记者来到月亮湾沙滩,虽然下起了小雨,沙滩上还是聚集了不少游客。“听说今晚有活动,我们之前就计划好来沙滩玩了,即使下雨仍带着小孩一起过来玩,还是挺开心的。”来自市区的游客李先生说,6岁的儿子很喜欢这里。当晚,活动组织方还组织50户家庭参与宝贝军团之水枪大战。活动设立穿越“丛林”、障碍射击、涉水“狙击”、负重射击(或枪林弹雨)等4个关卡,在限定时间内,穿越规定关卡,并用水枪击落规定数量的“靶子”即算过关。每组闯关由两户家庭组成,每户家庭由一大一小组成。活动开始后,家长和孩子们在沙滩上尽情嬉戏,游戏中的各种互动更是让孩子们乐翻了天。活动最后阶段的全民自由水战让整个沙滩都沸腾了起来,孩子们的笑声和家长们的欢呼声响彻相湖畔。

  “从7月19日2014湘家荡泼水狂欢节开幕开始,月亮湾沙滩正式增设夜场,沙滩营业时间也更改成9:00~20:30,游客们可以在沙滩上面玩沙、戏水、晒太阳等。”据嘉兴湘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月亮湾沙滩夜场开放后,来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每天来游玩的游客都在1000人次以上,天气好的周末,游客可达3000多人次。

  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加上日益完善的配套设施,湘家荡月亮湾沙滩已成为嘉兴市民亲子游的好去处。尤其是夜场开放后,相湖在灯光投射下波光粼粼,更具诗意,月亮湾沙滩吸引了更多慕名而来的市民,还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7月26日晚,记者在月亮湾沙滩上看到,前来游玩的人群中以年轻父母居多,在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玩沙、戏水,尽情享受亲近自然的乐趣。“我们是从上海来嘉兴游玩的,听说晚上这边有活动就来玩了,孩子玩得很开心。”当天晚上,屠女士一家三口在月亮湾沙滩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为更好地聚集人气,今年月亮湾沙滩在8月2日晚还将举行七夕湿身派对活动。活动设置了多个青年男女互动的小游戏,如八戒背媳妇、自由才艺表演、比划猜猜猜、亲密接触、飞鹤传情、电影猜猜猜、我最幸运、浪漫花语、放河灯、鹊桥相会等,增加大家相互认识了解的机会。

  在参赛队伍方面,湘家荡将以江南鸳鸯湖相亲俱乐部为基础,通过嘉兴人网、嘉兴广电报及其相关微博、微信、QQ群邀请单身青年、年轻情侣、新婚夫妻等群体参与活动。如果市民感兴趣,可以通过以上方式报名,来湘家荡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之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