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绿道:绿色生活

2014-07-11 08:31  来源:嘉兴日报

  惬意生活江南雨林

 

走过时间 江南雨林
 
秀美绿道 江南雨林
 
花海绿道 橄榄绿
 

  绿道健行 蓑笠翁

  #!time!#干净清爽的绿延伸向视线的尽头,两侧的缤纷色彩装点着丰富的视野,健行的人们,快乐的生活。在嘉兴,不知从何时起,运河边、南湖边、小区附近,一条条绿道延展着,春花秋月,夏风冬雪,触手可及,与城市生活水乳交融……4月到6月,嘉兴在线在摄友中开展绿道生活的主题摄影比赛,关注嘉兴绿道和市民绿色健康生活,网友各展其能。本版从中挑选部分作品,以飨读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