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奉化溪口:水蜜桃旅游文化节本月17日晚揭幕

2014-07-10 10:21  来源:奉化日报记者 徐华良 通讯员 卓建青

  #!time!#记者昨天从奉化溪口镇召开的水蜜桃旅游文化节协调会上获悉,2014中国(奉化)水蜜桃旅游文化节活动方案出炉,活动内容亮点纷呈。

  本次水蜜桃旅游文化节由奉化市人民政府、宁波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溪口镇人民政府、市大型活动办公室承办。

  根据活动安排,节前,将在上海、宁波等地举行水蜜桃系列推介活动;7月17日晚,将在溪口武岭公园举行2014中国(奉化)水蜜桃旅游文化节开幕式;7月15日至18日,举行“蜜桃杯”海峡两岸青少年围棋赛;7月17日至18日,开展“玩转溪口———不一样的蜜桃之旅”亲子游活动;7月20日至21日,承办“2014宁波假期———香约水蜜桃”深度自驾游体验活动等。此外,7月至10月,将开展“剡溪流动风景线”群星大舞台系列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