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长兴吕山观赏荷花培植攀上加拿大“洋亲戚”(图)

2014-07-09 09:32  来源:长兴新闻王晋焱/图  记者 钱江虹 武贵英/文

  #!time!#7月3日,长兴县吕山乡胥仓雪藕生产专业合作社观赏荷花培植基地,农户们忙碌着选择优良荷花种苗运往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种植。据了解,今年该合作社与加拿大商人达成合作,合资1000万美元用于扩大基地建设。目前,已种植观赏性荷花150亩,品种达到了230多个。如今,该合作社的观赏荷花俏销南京、上海等地,上半年就签订了超过1000万元的大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