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台州第七届企业文化节“阳光公元”异彩纷呈

2014-07-04 13:32  来源:中国台州网崔鹏 高春泉

  #!time!#歌舞节目激情飞扬,手工艺术琳琅满目。近日,公元集团首届“阳光公元”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暨达人秀总决赛在黄岩举行,企业员工表演了精彩的达人秀节目,在各类比赛中选出的173名员工和家属受到表彰和奖励。

  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9个达人秀节目依次闪亮登场。小品《安全无小事》幽默风趣,博得满堂笑声;员工张放演唱的歌曲《听海》音色纯美、深情隽永;现场播放的员工MV作品《感恩的心》制作精美、感人至深,此外还有魔方表演、笛子独奏、太极功夫扇等表演,精彩的节目掀起了一阵阵高潮。

  据了解,公元集团首届文化艺术节4月份正式启动,艺术节包括征文、摄影、绘画、书法、手工艺和达人秀等六大项目。三个月时间里,共收到书画类艺术作品136件、征文作品61篇、摄影作品68幅、手工艺作品108件、达人秀参赛作品46个。

  据公元集团永高股份总经理卢震宇介绍,这次活动参赛者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只有6岁,“有的员工将自己珍藏的作品拿来参赛,有的员工家属也踊跃加入参赛队伍。”

  员工蔡高灯的摄影作品获得特等奖。他说:“通过这次活动展示了我们的文化特长,也活跃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希望以后每年都能举办。”

  5月下旬,我市第七届企业文化节隆重开幕,该企业举办的这次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丰富了企业文化节的内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