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德清县工商联为企服务送上门

2017-02-22 09:14  来源:德清新闻网记者 杨晓燕 实习生 朱越慧

  连日来,德清县工商联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前往佐力药业等企业走访,为企业家送上指导咨询健康礼物,面对面了解企业运行发展情况。截至目前,县工商联已实现146家常执委企业走访全覆盖,并梳理了相关问题十余条,将积极对接,为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和帮助,助力我县经济发展“开门红”。

  “现在技术工人紧缺,比较难招。”在走访中,华夏杰、华莹电子、新明辉等企业都反映了招工难的问题。对此,县工商联联合高新区和当地镇(街道),积极当好“店小二”,及时为企业提供招聘信息,并表示将搭建交流平台等措施来服务企业用工缺口问题。从走访中了解到,今年不少企业将面临原材料涨价、运营成本增加等困难。县工商联相关人员表示,根据排摸情况,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连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咨询活动,为企业和企业家的健康发展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全县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