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中国智造看浙江”五大活动启动

2016-10-12 06:0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记者 李丹超

  浙江日报讯(记者 李丹超)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中国智造看浙江”大型宣传活动已于9月底启动。活动围绕产业、园区、小镇、企业、领军人物等多个方面,打造了多渠道主题宣传、全国主流媒体走访、成果交流会、“互联网+”智慧展会、发展经验汇集成书五大主题活动,全面宣传“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的战略思路和实施路径,总结全省各地特色经验及创新举措,推动浙江从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迈进。

  根据省经信委推荐,组委会选取了400余家制造企业、小镇、园区基地进入候选名单。读者和网友可以登录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进入活动官网(http://biz.zjol.com.cn/2015zt/zgzz/),通过扫一扫微信二维码,为浙江制造优秀榜样点赞。接下来,组委会将根据点赞活动的热门程度并结合专家意见,从候选名单中选取多家“浙江制造成长型企业”“浙江制造标杆型企业”“浙江制造特色型企业”“浙江制造特色小镇”和“浙江制造工业化示范基地”作为浙江样本,组织全国主流媒体行活动,对这些优秀的企业、基地、园区进行采访宣传,并将它们的成果和经验收录进“浙江智造成果展”和《中国智造看浙江》丛书。

  同时,活动组委会也欢迎浙江企业、园区、基地进行自荐参与活动,组委会审核自荐材料后,将符合标准的企业及时更新进入候选名单。咨询电话:0571-85311336。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