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嘉善:500强项目快马加鞭

2016-02-16 05:2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县委报道组 刘文书 杨丽英 记者 陈培华

  浙江日报嘉兴2月15日电  (县委报道组 刘文书 杨丽英 记者 陈培华)  这两天,气温骤降,但嘉善经济开发区的铠甲电脑项目建设却热火朝天。

  工地上钢管脚手架林立,50多名工人正穿梭其中,将一根根脚手架拆卸下来。

  “世界500强企业铠甲电脑项目一次次刷新建设纪录。”嘉善县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贾玉飞说,项目从签约到开建,历时一个多月;从去年9月23日开工,到年底所有厂房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刷新了嘉善工业项目建设速度。

  讲速度,更求质量。铠甲电脑项目生产电脑芯片等高精度产品,对生产环境要求十分苛刻。项目负责人宋元胜说,项目地基无论在深度、数量、长度上都比一般的工地建设要求更严格,仅打地基就用了一个多月。

  “速度背后,离不开嘉善县的支持。”宋元胜说,为确保项目进度,县里为铠甲电脑项目专门成立了领导推进办公室,提供全程精细化、无偿代办服务。宋元胜扳着手指算道:实际建设时间只有3个月,平均10天左右便完成一层楼建设,硬是赶在春节前将6幢厂房和一幢办公楼封顶。

  宋元胜说,开发区有关工作人员春节前就来到项目工地,帮助倒排时间,重新规划建设进度。为了保证项目如期投产,企业提前10天复工,成为春节过后嘉善第一家在建项目复工的企业。

  工地上,工人们有的在装运货物,有的在清理道路,有的则在拆卸脚手架……“确保企业4月设备进场调试,7月试生产。”贾玉飞说,上班第一天,开发区就派人上门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帮助解决相关问题,确保这个大项目顺利投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