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桐乡石门鞋企抱团外出考察谋转型

2015-06-11 08:09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张应隆 通讯员 张红林

  #!time!#近日,石门镇30余家鞋企负责人抱团赴福建、广东两省四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学习。通过考察,各鞋企希望借用大型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机器换人”、节能减排的成功做法以及在应用新型环保材料方面的成功经验来谋求之功之道。

  据了解,福建、广东两省鞋企的转型升级不仅起步早,而且较为成功。目前,桐乡鞋企正处于“机器换人”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不少企业对于传统制鞋工厂如何进行自动化技术升级存在许多困惑和难题。在参观广州、东莞等地的全国知名鞋企时,不少石门鞋企负责人向技术员进行了详细咨询,并结合自身企业流水线进行了对比分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活动对石门鞋企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