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嘉兴25家企业获“省科技型企业”称号

2014-11-11 08:39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张芬娟 通讯员 沈晓燕

  #!time!#近日,嘉兴市科技局公布了今年第二批省科技型企业的名单,我市“桐乡德和绝热科技有限公司”、“桐乡市兴盛制刷机械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榜上有名,本批次认定数是去年同期的227%,在嘉兴名列前茅。

  据了解,省级科技型企业认定首先要满足以下三项基本条件,一是企业上一年研发的新产品比例要超过50%,二是企业技术人员数量要占企业总人数的20%以上,三是年投入研发经费占销售收入的比例要大于3%。省科技型企业是推动科技进步,带动经济转型的中坚力量之一。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86家企业获得此项殊荣,这不仅仅是对企业重视科技创新的鼓励,更是对我市科技工作的极大肯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