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进入倒计时!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首批房建工程正式移交

2020-11-26 20:24: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潇萍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潇萍)11月26日下午2:30,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钟管互通处,项目正在进行房建工程移交,新市西、乾元、钟管等首批收费站房正式由运营单位省交通集团湖州区域中心接管,步入项目年底通车营运准备阶段。

]TQMP%QM4}6EE[9{4UCTJ]F.png

  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项目是国家“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配套工程,由浙江省交通集团投资建设,里程全长50.8公里,概算总投资123.09亿元,项目已于11月17日通过交工验收,正式具备通车条件,计划12月与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同步通车。

  据了解,该项目房建工程共包括7处收费站和莫干山服务区等房建工程,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

  自项目开建以来,打造品质工程一直是项目建设的主旋律,房建工程建设更是一以贯之。房建工程开工令签发后,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指挥部快马加鞭,全面兼顾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管理,紧紧围绕品质工程建设推进房建施工。从主体施工到装修收尾,指挥部联同参建单位始终以品质工程为导向,以班组标准化为抓手,强化施工全过程细节管控,通过房建主体首件制、装修装饰工程样板间、装修材料封样送审等多项措施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同时,指挥部通过落实挂图作战、开展节点考核、督促加大投入、实施领办制等系列举措加快推进房建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建成,为项目通车提供优良营运环境和条件。

  此外,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剩余房建工程将于11月底前分批完成移交。项目建成通车后,杭州绕城西复线将承担起杭州过境车流的重任,而对于优化长三角路网结构,推进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无疑是一条“黄金通道”。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武”动起来!萧山瓜沥镇又获得两张国家级金名片 余杭五常街道创新举措破难题,打造基层治理美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