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云和县紧水滩镇举办首届仁孝文化艺术节 助推美丽城镇人文美建设

2020-11-24 11:36: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梅明益 季秀飞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400.jpg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梅明益 季秀飞)云和县紧水滩镇今年创建美丽城镇以来,“五美”共建,努力打造文旅型金水小镇。为了进一步加强美丽城镇人文美建设,弘扬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21日,由县文广旅体局、紧水滩镇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仁孝文化艺术节,在紧水滩镇双垟村举行。

  本次活动以“孝老爱亲 幸福双垟”为主题,活动现场,舞蹈《旗袍女儿情》、小品《高手》、《活成仙》以及歌曲《梦中的妈妈》等节目精彩不断,活泼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变幻的舞蹈、精彩的越剧让现场村民大饱眼福。

  同时,现场还表彰了《最佳婆媳》、《孝道家庭》、《长寿之星》的典型代表,并为他们颁奖。随后,主办方还为村民们准备了丰盛的敬老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百善孝为先,仁义孝道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要义。紧水滩镇通过形式多样的仁孝文化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仁孝文化,带动社会新风正气,提振群众精神风貌,提高群众道德素质,助推美丽城镇人文美建设。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