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一年一度,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顺联动力智慧展厅等你来撩

2020-11-22 09:23: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常明明

微信图片_20201122091410.png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常明明)2020年注定是特殊的一年。未来全球互联网与科技是怎样的走势?后疫情时代,数字大变局下的企业转型又将何去何从?在今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中,也许能找到一些答案。

  11月22日-24日,顺联动力再次亮相乌镇。江边河畔,在秋冬之中搭建深度交流平台,和众多科技巨头一起放眼全球、畅所欲言,共话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在博览会现场,还有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领域让人尖叫的新科技成果,一饱眼福。

微信图片_20201122091415.jpg

  顺联动力展区A4-02

  在展区A4-02,顺联动力也搭建了一座创新的智慧展厅,颇有看点。在设计上展厅融合互联网+思维,顺应科技化趋势,结合互动多媒体,向前来参观的观众展示带有品牌VI性的自营商品,提升公众对于顺联动力品牌的认知。

  顺联动力也将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近距离与观众交流互动。顺联动力官方直播间主播第一时间出现为大家带来独家的一手新鲜看点,全方位直击展会现场。现场,顺联动力将与多位资深行业大咖对话、交流,了解国内外最新技术成果和尖端产品。顺联动力展区A4-02,等你来撩哦!

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