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县社区教育新市分院开展民间手工工艺作品展活动

2020-11-21 17:22: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雪莲

微信图片_20201121172053.png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姚雪莲)在当今城市生活快节奏的繁华与喧嚣中,还有这样一群人,走在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的节点上,将尘封的新市民间手工工艺在现代生活里再现光明,他们孤独地坚持着湮灭边缘的手工艺术,以工匠精神传手作之美,倔强地坚持着为人类保留一份最初的真与美,让人民遇见遗失已久的美好生活的那些细节和温度。

  丹枫迎秋,又见新市。11月20日,德清县社区教育新市分院在新市一幼和新市小学举办新市民间手工工艺作品展。本次展览涵盖了蛋壳画绘制、“历本袋”布艺、竹编工艺、青砖篆刻,近100件作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艺人们在展览现场秀手艺、亮绝活,让大家领略民间工艺的美。 

微信图片_20201121172104.pn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让大家了解了新市民间手工艺的魅力。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