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葛山村开展“食药安全系万家”宣传活动

2020-11-19 20:26: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丽利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丽利)为进一步普及食药安全知识,不断增强村民对食药安全的防范意识。近日,钟管镇葛山村村委联合幸福邻里开展了以“食药安全系万家 ”为主题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旨在增强村民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知识。

1.jpg

  活动特邀请钟管卫生院葛山村卫生服务站沈医生为大家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他重点就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合理健康饮食、安全用药、依法维权和自我保护等方面知识作了详细讲解。沈医生还提醒村民日常用药要做到"五不":不要从街头非法摊点买药,不要轻信广告推销的药品,不要轻信邮购和网购药品,不要把保健食品当药品,不要轻信讲座上推销的药品。活动当天共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让村民更进一步了解认识了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知识,营造了良好的食药安全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