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西子湖畔,COVA杭州首店甜蜜开启

2020-11-17 15:33: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婧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婧)COVA是意大利古老的甜品名店,由拿破仑的将领安东尼奥·科瓦(Antonio COVA)于1817年创立。这家历史悠久的米兰甜品店以美味的作品、贴心的服务以及精美的装潢而著称,融合了传统、优雅与时尚。

1.png

  在意大利复兴运动时期,COVA是爱国人士的时尚聚会场所,汇集了上层社会和精英群体的典型代表。即便在1950年迁至蒙特拿破仑大街8号后,其风靡程度依然不减,从知名歌剧作曲家朱塞佩·威尔第(Giuseppe Verdi)到大文豪欧内斯特·海明威(Ernst Hemingway)再到当代名流都是COVA的座上宾。

2.png

3.png

  金秋开启全新一页,COVA杭州首店优雅立于名品林立的杭州大厦B座二楼;内饰延续米兰精髓,华丽水晶灯搭配精致蓝丝绒座椅,置身其中被这百转千回的百年进店时光而治愈。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花园村成为小城市!浙江小城市培育首次扩大至“特大村” “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 前进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义蓬街道:专业力量献言献策,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南科技城中队加强秋季秸秆禁烧管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