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省美丽城镇样板创建考核验收组赴芳村镇开展考核验收工作

2020-11-16 14:53: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彩英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凌彩英)11月13日下午,由省美丽城镇办考核组长沈保华带队的省美丽城镇样板创建考核验收专家组到芳村镇开展美丽城镇样板创建验收工作。衢州市美丽城镇办专职副主任金树平,综合组组长余向宏等,常山县副县长朱建忠,常山县住建局局长县美丽城镇办主任郑建炳等陪同。

图片3.png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芳村镇党委书记金雪白关于芳村镇美丽城镇样板创建具体工作措施和取得成效汇报;观看了芳村镇美丽城镇建设宣传片;并现场演示芳村镇智慧化城镇管理平台操作。随后,考核组分三组对十必看以及县域副中心选看项进行实地督查。通过对芳村古街、芳村幼儿园、宋镇名苑、农房集聚项目、芳村小学、法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紫金矿业、油茶坊、油茶公园、香椿基地等实地督查,具体了解了芳村镇在美丽城镇样板创建过程中的做法、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图片1.png

  近年来,芳村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美标准”,立足“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定位,以“未来社区”和“风情小镇”建设为总抓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紧紧围绕区位优势再拓展;产业布局再强化;基层治理再创新;民生保障再加强四个方面,着力构建产业振兴、辐射周边、全域美丽的美丽城镇建设新格局。下一步,芳村镇还将继续紧盯“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建设目标,结合衢州市“有礼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这一主题,科学定位着力打造美丽城镇县北部重镇和县域发展次中心,全面增强芳村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综合承载能力、公共服务能力、人口集聚和辐射带动能力。此次迎检,芳村镇充满信心,努力夺取美丽城镇样板创建胜利旗帜。

图片2.png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花园村成为小城市!浙江小城市培育首次扩大至“特大村” “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 前进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义蓬街道:专业力量献言献策,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南科技城中队加强秋季秸秆禁烧管控 苍南高铁站新站房“展翅欲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