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扎实推进小微企业信用评级试点工作 助力“产业美”高质量发展

2020-11-16 14:53: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庞臣康 许晓晨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庞臣康 许晓晨)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培育第三方信用评级市场,帮助小微企业获得更便捷、普惠的信贷评级服务,助力“产业美”高质量发展。根据县局统一安排,近日,嘉善县天凝镇市场监管所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组织辖区内900多家小微企业开展信用评级试点推进轮训会。

1.jpg

  首期小微企业信用评级试点推进会由县局登记许可科陈佳琴科长主持,天凝镇经济发展办王群枫主任、农商银行天凝支行俞志华行长、蚂蚁企业信用张康经理出席并作了详细讲解。会上,各部门为小微企业宣传介绍了本次信用评级试点方案内容,“善信贷”的产品特色、贴息范围及标准、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以及蚂蚁评估信用评级流程。会议还进行了意向单位的现场授信签约仪式,得到了小微企业的积极参与和认可。本次由市场监管部门牵头,联合蚂蚁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与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共同开展的小微企业信用评级试点工作,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努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和高质量发展。

2.jpg

  下一步,天凝镇将根据前期轮训排摸的结果,通过加强宣传、现场走访、定点咨询等方式,进一步将小微企业信用评级试点工作做细做实,提高信用贷款等金融扶持措施的精准性和直达性,为小微企业创造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扩大“产业美”建设中的小微企业力量。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花园村成为小城市!浙江小城市培育首次扩大至“特大村” “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 前进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义蓬街道:专业力量献言献策,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南科技城中队加强秋季秸秆禁烧管控 苍南高铁站新站房“展翅欲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